什俗

写点想写的

【七夕】我有特别的告白技巧✔️

关于哥谭普通(划掉)市民过七夕的文(有虐慎入


迷鹅


爱德华这么晚了叫他出来,想干什么奥斯瓦尔德当然心知肚明。今天可是七夕。

但他不知道为什么会在之前被推下水的码头见面。

像是看透了奥斯瓦尔德的心思,爱德华清清嗓子,“我当时在这里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,也伤害了你。所以我想,在这里更能弥补你心上的那道缺口。”

奥斯瓦尔德表面装作若无其事淡定自若,其实心底比当上了市长那种感觉还要开心。

仿佛生命的一切都被这个穿淡绿西装的人点亮了。

“闪光耀眼,五光十色,是绽放在空中的昙花。我是什么?”

“烟花。”

那人抿嘴轻轻一笑。刹那,数百烟花升空。

“喜欢吗?”爱德华拉起奥斯瓦尔德的手。

看着零离闪耀的光散落他的眼底

他紧紧抱住了爱德华,微微点点头。

“七夕快乐亲爱的。”

一个吻落上他的唇,这比身后的一切更加夺目难忘 。

“愿今夜永不结束。”


蝙猫


塞琳娜看到布鲁斯身后等待剪彩的大楼后便惊呆了。

“我发现你一个星期有很长的时间是在偷这栋大楼的东西。不知道是你喜欢它哥特式的装修还是里面的东西。不过,现在它是你的了。”

“喂,你跟踪我?”

“这不是重点,塞琳娜。”布鲁斯一把拉过她,二话不说吻上了她的嘴,“七夕快乐,塞琳娜。”

“七夕快乐,布鲁斯。”她晃了晃手中布鲁斯的钱包,“可惜你还是像以前一样好偷。”

“走,陪我去逛逛。”

“喂喂,阿尔弗雷德还在劳斯莱斯里等我们呢,大楼你也没有剪彩。”

“那多无聊。走啦。”

“喂…”

阿尔弗雷德只能看到他们愈走愈远的身影,笑着叹了口气。


帽稻


泰奇想克莱恩估计还在生气。

不就是他把克莱恩催眠后让克莱恩和自己睡了一觉嘛。光是睡觉,泰奇发誓自己什么都没干。

可克莱恩根本不信。待清醒时还说腰疼,他告诉克莱恩是心理暗示,可克莱恩一点都不理会。

“别生气了嘛…”

泰奇坐到了克莱恩身边,碰了碰他。

“别碰我,疯帽子。”

“我真的什么都没干。”

“真的?”

克莱恩猛一转头,让泰奇闻了闻毒藤女的特制香水。

“说,你昨天晚上什么都没做吗?”

“当然…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第二天可是七夕,亲爱的。这种事不留着第二天再做不是傻吗?”

“…”


泰奇发誓他说的这种事只是毁哥谭。

可是克莱恩只是更加不相信他的话。

但到了晚上,

他们还是干了七夕真正该干的事情。


双丑


“今天是七夕。”

杰罗麦西装革履,背过的双手捧着一束深紫色的花。远处隐约传来的男女嬉笑声显得他格外落寞。

“七夕快乐。”

无人回应。

他低下头踢了踢脚边的石子 。

“杰罗姆,我想为我小时的行为道歉。你肯定听过无数次了,但我还是想说一句,对不起。”

仍没有回答。

开始下雨了。

杰罗麦沉默片刻。他挖出前几天栽的花,将手中的勿忘我重新栽了上去。泥土有些湿冷,附在手上就想情人的唇。

本身就不会有对答啊,他到底在期待着什么。

雨倾盆落下。

杰罗麦一瞬失控,跪在冰凉墓碑前抑声哭泣。

雨混着尚存温热的泪水淌下,喧嚣声盖过他低声的啜泣。

他掏出红绒的小盒。整了整早已湿透的西装,不顾泥泞沾染双腿。单膝下跪。


一枚戒指被雨照亮,泛着银光。

“我爱你。”

“从始至终。”

-----------——————

时间原因没写那么多的cp。

七夕必备的放烟花这辈子都过不去了。

克莱恩小天使那么受怎么可能当攻呢!!

双丑是想虐虐麦哥,和没有甜的脑洞了……

他妈的,自己没对象我粉的cp在一起就行了!



评论(6)

热度(20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